close

625418_10151596828535953_186281984_n  

誇張古懂咖啡店一轉眼已經開張兩各月了....

這兩各月誇張也努力的維持以及增加更多東西..豐富誇張

兩各月來..發生很多事情..認識了很多朋友.

誇張仍不斷努力的往上爬..

沒有客人的時候...誇張跟kobe.總是自言自語的對話..

kobe總是默默的陪在誇張的身邊...或許那些不安也就好過ㄌ一些..

因為有了kobe所以也就勇敢了一些

 

很多朋友問關於誇張的故事..

故事性..故事性...故事性...

到底大家想聽的是什麼故事???

誇張寫了很多關於自己的故事..

顯然做的不夠吧...

或許是誇張沒學過行銷...所以不知道該寫些什麼好

 

或許誇張古懂咖啡店..短短只有兩各多月..

但對於誇張來說..是生命..是全部

這兩各月來..故事不斷的增加..

這裡面有誇張畢生的心血..痛苦心酸成長的過去.現在.未來

投注的心血..朋友的支持..家人的鼓勵..

轉眼之間..誇張看見好多東西..認清好多事實..堅持不變的情感

在誇張還沒想到更好的故事性那天前..

請大家期待..或是來聊聊天..一問一答..一起完成

誇張仍舊維持一人一狗的服務..

不請人..

做能力範圍內的事..捍衛自己的家園.保護kobe..

為你做杯咖啡..做點三明治..做各朋友...

沒有特別高級..或許你也能吃出那一點點溫暖..

 

誇張的理念..永遠就是像家一樣..歡迎你來我家喝咖啡

和我做朋友..我願與你分享我的的故事..聽你的故事

當你的大姊姊陪你聊天.當你的姊妹分享一切.當你的兄弟分享喜好

當你的孫女聽你說過去..當你的朋友靜靜的給你空間..

你希望我是誰..我是誇張..

 

誇張古懂咖啡店..

或許每一個人都有一各故事

誇張無論在開心.痛苦.流淚.歡樂.無助時..

咖啡都可以點燃誇張的心..是動力..是熱情.是生命

現在誇張有kobe..有愛

每個人..都會跌倒..無論工作.朋友.親情.愛情.手足.背叛.無助..

如果你需要一雙手..我想我有一雙手..可以做杯咖啡溫暖你..給你勇氣

如果你需要堅定的眼神.需要愛..kobe.他都有..

誇張一直很感謝支持自己的朋友..並肩作戰.不離不棄

希望..誇張古懂咖啡店.不斷的成長卻不變的堅定

 

誇張古懂咖啡店

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40-5號

0983425003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PM1:00-10:00

週日:PM1:00~8:00

定休日:每週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誇張古懂咖啡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